卓越非凡(请看作者简介)

WB:有田贤史今天回归演艺圈了吗
Inner app:卓越非凡
Tagtree:卓越非凡
长毛象:@zhuoyuefeifan@wxw.moe(最后的退路)

排球乙女|《三人》

说好的宫双子x你,是车,全文字数29000+,排雷如下↓

求求大家看完回来给我留个言点个喜欢好吗,大家的留言和喜欢是我的动力呜呜呜


*第二人称

*严重背德,三观有毒,犯罪嫌疑

*没有映射任何现实的意思!!!!只是同人文只是同人文只是同人文!!!!文里的三观和事件仅存在于本文,存在于角色,和作者本人的三观一点关系都没有!!!

*下要有,认错人有,三人行有,NTR有

*轻微下柳话,轻微打pp

*设定宫兄弟长相非常相似,不特地在外型或者感觉上区分,亲妈都不认得谁是谁那种

*女主角认不出这两兄弟(对不住了又是这种设定,可是不这样设定根本就莫得开搞🙃)

*宫侑黑化非常严重,被宠爱有恃无恐的犯罪分子

*宫侑有过不少经验,宫治和你没有

*一篇文里不止一辆,宫侑x你&宫兄弟x你

*最后三个人都坏掉了

*宫兄弟高二,你年上,大5岁

*不知道算he还是be,反正三个人搅在一起分不开了

*不要怀疑,宫兄弟爱你

*接受不了尽早退出!!!

*看到雷点立刻退出!!!

*只是一篇文而已,搞纸片人而已!!不准骂我,骂我我就拉黑你!!!

*现实遇到人渣请注意快逃/收集证据立刻报警!

*不想怀孕一定记得戴T

*咬也有专用的套

*深吼对喉咙损伤很大,能不用尽量不用

*所有赞美属于古馆老师

OK?




请移步首页置顶

评论(142)

热度(96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