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非凡(请看作者简介)

WB:有田贤史今天回归演艺圈了吗
Inner app:卓越非凡
Tagtree:卓越非凡
长毛象:@zhuoyuefeifan@wxw.moe(最后的退路)

牛岛若利BG‖《美丽的你》1

*《排球少年》牛岛若利的BG向同人,原创女主。

*王见王,女主角各方面都很强。

*可能不是你心目中的牛总。

*天作之合,不会虐,不会有啥感情波折,甚至没有家族阻碍,是两个很优秀的灵魂最后得到了彼此,HE,超甜,不是你打死我。

*全文只有2%和剧情相关,本文开启时间段是牛总高二的时候。

*牛总超绝重度脸盲,只能看到女主角的脸(可能是唯一的雷点,但是相信我女主角她值得)。

*一切赞美属于古馆老师,ooc属于我。

*白鸟泽的资料不多,我就各种私设了。

*有错误可以指出,讨论。

*不准骂我,骂我我就拉黑你。

*我写不出牛总1%的好,求你们爱他。

*全文不会特别长。

*2~3天更一次吧,一次字数大概2000+,不会再像《吞噬之空》那样一章特别长又特别久才更新了。

*ok?

 

牛岛若利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小野美由抱紧了临时被交托的书类资料,克制又快步地追上前面高大的身形,她先是羞涩地低下头,而后又偷偷抬头去看身侧的人,那人近看感觉更加高大挺拔了,侧脸英俊得像希腊的神邸,当然也如传闻那般不解风情:没有绅士地慢下步伐迁就一下她,更别提替她拿资料了,为了要跟上他的步子,她走得异常辛苦。

肯定只是因为他要尽快去办公室交资料!女孩仔细地想了想今天的着装打扮,确认万无一失,便大着胆子开口:"那个牛岛君…"

"什么事?"少年已经将手握在了办公室的门把上。听见呼唤,他扭头注视着身侧的女孩子,硬生生把人的后半截的话吓了回去。

虽然不是牛岛的本意,但是他的身高搭配上他不苟言笑(其实只是理解不了笑点)的脸,当他注视着谁的时候,常常会让对方感受到极大的压力。

小野就是“受害者”之一,她甚至连和牛岛对视都不敢了,内心那点小心思让她更加心虚,说白了她只是因为去年白鸟泽排球部的优异表现对牛岛有些好感,显然这点好感不足以支撑她靠近牛岛。

“没什么……”

牛岛点点头,推开办公室门,两人进去交了资料以后,自然一起结伴回教室,回去时,小野已经没了一开始那心动的感觉了,她觉得牛岛不是常人可以驾驭的……

相比起小野的过山车一般的少女心事,牛岛完全可以说是毫无波动。他向来难以察觉到别人隐藏的心事,更别说女孩子的想法,他不太擅长应付同龄的女性,之前有一些女孩子向他告白,他全部拒绝了。

牛岛若利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放学后的学校渐渐变得喧闹起来,学生们回家的回家,参加社团活动的参加社团活动,牛岛今天当然也要去排球部,从教师办公室到牛岛的教室,需要经过一条走廊,那里有舞蹈社芭蕾部的活动室,原本这只是一个稀疏平常的路过,但是因为正好鹤原茉莉被指导老师点出来做示范,正好因为牛岛偏了偏头——日后想起这个初遇,牛岛不知道应该怎么描绘,所以他决定偷妻子的形容:这大概就是命运吧~

 

牛岛停下了脚步。

以他的身高要从门位置偏高的透明玻璃窗往舞蹈室里看轻而易举,所以他看到了正在跳舞的鹤原茉莉,看到她高挑修长的身体,看到她全部盘在脑后的长发,看到她极为优雅且基本功扎实的舞蹈动作,看到她饱满的天庭、浓密又整齐的眉毛、一双葡萄一样的眼睛时而顺着指尖看往远处,时而垂下注视地面、长长的睫毛、形状姣好的鼻子、樱花似的嘴唇。

午后金黄色的阳光洒落在舞蹈室,铺成地毯,她一个轻巧的小跳跃,踩着上面,扬起手臂,完成了最后一个定点动作,正巧和牛岛对上视线。

牛岛很难形容他看到鹤原茉莉的震撼,就像是夏天即将暴雨的午后,天空又低又沉,突然一道雷轰然劈落,将整个世界都照亮了。

“牛岛君?”

小野叫了声牛岛,她知道有些人会特地跑来看芭蕾部的俊男美女,毕竟相比起整个舞蹈社,芭蕾部对外形条件和舞蹈技术要求更严苛——总而言之就是能看到100%纯粹的美男美女,这学期还有个转学生叫鹤原茉莉的,小野也偷偷去看过了对方,不得不说……是真的漂亮。但是"偷看美女"这个行为和牛岛的形象太不相符,而且她看牛岛的表情非常坦然,仿佛里面不是一群身材姣好,引人脸红心跳的美人,而是世界名画,他只是个鉴赏人。这就讲不通他为什么要停下来看了,芭蕾部又不是第一天成立。

牛岛闻声扭过头,小野的脸让他再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牛岛若利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有非常严重的面孔失认症,俗称脸盲,无论看谁,都是しののもへ的样子,好在认人这事并不难,除去脸部,还可以通过很多别的特征去识别,只是对方的美丑没有办法判断。刚刚跳舞的女孩是他第一个看清了五官的人,而他的大脑也迅速做出了判断:对方非常美丽。

他以为自己已经痊愈了,直到看到小野的脸,是熟悉的しののもへ啊。即便是牛岛,在这种时候也不免有些许低落,但是他很快调整了自己,这个病症从他小时候到现在,已经持续很久了,尝试过很多治疗方法都没能改善,因为不影响日常生活,牛岛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辨认不同的人,渐渐地也就这么过来了,他没想到如今还能以这种方式峰回路转。

为什么偏偏能够看清那个女孩的长相,还能做出精准的审美判断?

他试图从鹤原茉莉的身上找答案,目光一直追随着她,长时间在门窗外的少年终于引起了舞蹈室里老师学生们的注意,学生们交头接耳小声议论着。牛岛是白鸟泽名人,从初中开始便作为王牌在排球场上大放异彩的表现让不少初中直升高中的白鸟泽学子记住了他。

“有什么事吗?牛岛君。”指导老师特地出来询问。

“打扰你们很抱歉,没什么事情,只是一不小心看入迷了,那位跳舞的同学非常美丽。”

……这话让她怎么接。指导老师是牛岛的任课老师之一,牛岛的优秀品格和严以律己她是看在眼里的,所以问归问,她压根没往登徒子那方面想,没想到牛岛居然杀自己。

不过也难怪。鹤原是这个学期刚从国外转学过来的,入学之际就因为外形条件引起了骚动,即使是在美人遍布的舞蹈圈,这女孩也艳压群芳,哪怕是被称为“绝对王者”,也得向青春期荷尔蒙低头啊。

曾在法国留学,极度向往浪漫爱情的指导老师大肆脑补了一场绝美爱情故事后,打算要跟少年介绍一下鹤原,便发现眼前已经空无一人。

----------------------------------------------------------

之前说好的牛总同人,女主角叫阿花哈哈哈哈哈。

非常喜欢《排球少年》这部漫画,不知道怎么卖安利(我老是卖不出去,排球感觉也完全不火…),但是古馆老师真的好认真地在画漫画呜呜呜!我好久没有看到那么正儿八经地做运动的运动番了!!古馆老师是神仙啊!!!尤其对我这个all主角党来说,成年篇简直让我升天……

不过这篇不是小太阳相关哈哈!看漫画的时候就超级喜欢牛总了,牛日超好吃也超冷_(:з」∠)_,然而排舞有田贤史这演员一出来,好了,我已经没有了,牛总不可以给小太阳了他是我老公!!

虽然这篇的女主角阿花和我完全不像,但是我觉得唯有这样竭尽全力去付出、争取、头脑清醒、自律的女孩子才能配得上牛总,我还偷偷给她开了滤镜金手指,让男女关系极为不敏感的牛总注意到她,不过相信我,让牛总陷入爱河的一定是阿花的这个人的优秀品质!

让牛总谈恋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level不够高,他甚至不会施舍你一眼,他是一个总是向上看的人,也会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我其实没有写过阿花这样的女主角,像纲吉也是有一个慢慢升级的过程,但是阿花在遇到牛总的时候已经升级完毕了,这是国王与女王的故事。

同人就是这样神奇,要依据原著的蛛丝马迹去构思、幻象一个全新又合理的角色出来,不管跟不跟剧情走,我都不喜欢照着剧情猛写一通,我喜欢去设定一些和剧情不一样的,亦或者说剧情没有体现出来的东西,然后再把这些特质和场景放到原著里面,看看原著的角色和剧情会因此产生什么变化,对我来说,这才是同人的魅力之处。

希望大家喜欢牛总和阿花的故事,下一次更新在3.8日。

PS:牛总看阿花的形容其实是我看到易烊千玺撩起刘海时候的感受。易烊千玺放下刘海我完全没感觉甚至认不出他,他一撩起刘海,我整个人都被帅得找不着北。

しののもへ脸,来自作者的小学生画工:

null

评论(7)

热度(2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