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非凡(请看作者简介)

WB:有田贤史今天回归演艺圈了吗
Inner app:卓越非凡
Tagtree:卓越非凡
长毛象:@zhuoyuefeifan@wxw.moe(最后的退路)

沢田纲吉性转‖《吞噬之空》1

※本文沢田纲吉是个女孩子。

※正文结局NP,N=8

※R27.5927.8027.1827.3227.X27.S27.10027

※大家都爱纲妹。

※全程带笹川兄妹玩,拆了平X黑川,贝春元素有。

※可乐尼乐X拉尔、蓝波X一平不动摇。

※京纲京。

※不嫖六道骸,不嫖六道骸,不嫖六道骸,但是27←6996→27。

Ok?


纲吉的班级每周五最后一节课都是体育,本周的内容是排球。

她一个人在体育馆默默地收拾着散落的排球,除了要把排球都放回到收纳的柜子里,还要擦干净体育馆的地板以供一会儿的社团使用。这本该是大家一起做的工作,因为她的笨拙害得班级的大家输了比赛才会被一个人留下来收拾。大家一起做十分钟内就可以结束的整理,直到准备开始社团活动的学生来到体育馆为止,纲吉都还没有把球全部擦完。

“啊……又是沢田……”纲吉听到有三年级的前辈用无奈的语气对自己说道:“已经可以了,你回去吧。剩下的我们做就好了。喂一年级的!过来拖地擦球!”

“……非常抱歉。”知道自己留下来也不会有什么帮助,还极有可能帮倒忙,纲吉朝前辈深深地鞠了一个躬以表歉意。

“沢田前辈,请把拖把给我吧。哎,为什么我们要……”一个一年级接过纲吉的拖把小声地抱怨着,非常不满额外多出来的工作。“嘘。”另一个一年级用手肘顶了顶他示意他看垂着头站在一边的纲吉。

有着一头蓬松的栗色头发的女孩缩着肩站在一边满脸愧疚。

那个一年级噤了声,沢田纲吉虽然说因为自身原因给别人添了许多麻烦,不过毕竟是二年级的前辈又是个女孩子还长得瘦小,男生若是欺负她未免显得太胜之不武。

纲吉收拾好东西离校的时候正好碰到风纪副委员长草壁哲也带着其他风纪委员在校门口执勤,对方毫不意外地发现了她。在普通学生眼里是非常可怕的风纪委员,在纲吉眼里却是截然相反的存在。礼貌地向对方告别并收到回应后,纲吉踏上了回家的路。

明天是周末,从周五晚上开始就有很多学生换了私服出来和朋友碰面。但对纲吉来说,她放学后唯一的活动就是回家和妈妈沢田奈奈一起做饭用餐,然后在客厅里看看电视直到就寝。

毕竟她没有朋友呀。

“妈妈,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纲酱。“

不过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妈妈温暖的笑脸……嗯?一如既往,妈妈出门来迎接她,但是在妈妈的脚边却站着一个一本正经穿着黑西装,带着黑色礼帽,礼帽上还有一只绿色蜥蜴的小婴儿。小婴儿抬头看着她,然后开口说话了:

“ciaos,阿纲。我是你未来的家庭教师Reborn。”

纲吉一脸疑惑地看向奈奈,家庭教师是怎么回事?

“前两天我在我们的邮筒里发现了一张传单:‘我会将你的女儿训练成下一世代的新领袖。年级,学科不拘。Reborn。’虽然成为领袖也很棒,不过妈妈觉得纲酱只要能够开心快乐就可以啦,所以我并没有邀请这个家庭教师……然后这个小朋友就跑来我们家了呢。妈妈怎么跟他都说不清楚,一会儿可以拜托你送他回家吗?时间太晚了他的父母会担心的。”奈奈面带苦恼地说道。恰逢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奈奈便转身去接电话,纲吉趁机蹲下观察眼前的小婴儿。

一开始因为俯视还不能准确判断,这么蹲下一看,这个小婴儿看样子不过一岁:皮肤细嫩通透,两颊粉软,眼睛圆滚滚黑漆漆,嘴巴甚至还带着小婴儿那种肉嘟嘟、翘起来的感觉。但是他一身黑西装从头到脚非常专业,领带系紧,就连小皮鞋都一丝不苟,锃亮锃亮的。胸前挂着黄色奶嘴,两鬓的鬓角卷曲得非常有特色。二头身却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大人,效果非常可爱拔群呀!

Reborn看着眼前的少女打量了自己一番后笑了开来,伸手将自己抱在怀里:“你好,Reborn酱,我叫做沢田纲吉。”

“我知道,调查目标人物的资料是基本。”随着纲吉把Reborn抱出家门准备送他回家,怀里的小婴儿的话也越来越升级。“我的职业是杀手。但现在我真正的工作是把你训练成黑手党的老大。”

“这样啊。”纲吉随口应道,姑且先朝市区的方向走去,“那杀手一年四季都要穿着黑西装吗?现在可是夏天呢。”

“就像是工作服一类的感觉吧,除了杀手,我还是个黑手党嘛。”

“哦……奶嘴也是黑手党的必要配置之一?”

“…………”若是此时Reborn听不出纲吉话里的揶揄,那么他就愧对世界第一杀手之名。然并卵,秉承着要对女士温柔的Reborn无法让纲吉亲身感受一下他身为黑手党和杀手的实力及残暴。

虽然早就做好了在表世界长大的纲吉不会那么轻易相信他的心理准备,他把要说的说了,要做的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由不得纲吉不信,不过现阶段这种被噎得无法反驳的感觉真不好受= =。

“还有,我从刚刚开始就很在意了……帽子上的变色龙是Reborn酱的宠物吗?”纲吉低下头去看帽檐上趴着的绿色生物,对方的凸眼也正好转了过来,纲吉一下没忍住伸手去碰了碰小家伙的头。

“它叫做列恩,是记忆型变色龙。和它好好打个招呼吧,你以后还得受它帮助。”

“列恩,你好。”非常喜欢动物的纲吉对Reborn的话没太细想,空出一只手来逗弄起列恩,“真好呀,Reborn酱那么小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宠物了。虽然我也想要养宠物,但是妈妈对动物的毛过敏呢。蛇呀蜥蜴什么的虽然没有毛,但是要求温度湿度什么的,感觉非常难饲养啊……”

“放心吧,宠物的话总会有机会养的。”Reborn勾起嘴角,列恩顺着纲吉的手爬到了她的小臂上,纲吉受宠若惊地举着手,生怕列恩掉了下来。Reborn看着少女对列恩的喜爱都要溢出来的样子,自觉地跳下地让纲吉空出另一只手来摸摸列恩的背脊。

“好了,我们回家吧。”两人一蜥在街边站了一会儿,Reborn估算着大概奈奈那边已经解决,便转过脚尖往来的方向走。

“Reborn酱的家在哪一边?”纲吉连忙追上去。

“我们要回你的家。我是受彭格列家族的首领·彭格列九世的委托来担任你的家庭教师的,具体的情况我们回家再说吧。”

“…………”纲吉觉得大概是她今天睁开眼的方式不太对,今天的剧情脑洞开太大她要跟不上了啊!

“啊,沢田同学。”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纲吉整个人都僵住了。

她不用回头也知道和自己打招呼的人是谁。曾经这个声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荧光点点地闪烁,发热,引领她前行,可是现在……

“喂,京子,干嘛还和这种人搭话啊。”黑川花站在一边不屑地撇了撇嘴。

黑川花不喜欢沢田纲吉,并不是因为她什么都做不好,而是因为她的性格实在过于软弱,宁愿自己吃亏受伤也不会反抗,让黑川花恨铁不成钢。再来就是之前的事情,她可是为了那个事在意得一晚上都没睡好啊!然而结果还是让人火冒三丈!

“花酱,别这么说……哇,好可爱哦!”更加靠近纲吉的京子看到了Reborn,“这是沢田同学你的弟弟吗?”

“Ciaos。我不是阿纲的弟弟,我是她的家庭教师。”Reborn和蹲下的京子打招呼,大脑中有关笹川京子的所有资料已经整理成了一个表格,包括她和纲吉的“往事”。

“哇啊!所以才要穿着黑西装吗?”喜欢孩子的少女顺着小婴儿的话问道。

“不,穿黑西装是因为我是黑手党。”

“真是帅气极了!”

Reborn如实回答。京子却非常喜欢小婴儿人小鬼大的态度,被两头身的Reborn萌得双手交握,两颊微红,带笑的漂亮五官似乎在发着光。

纲吉有点看痴了。

不喜欢小孩的黑川花对此兴趣缺缺,“京子,我们该走了。”

“嗯。小弟弟,那我们先走咯!要加油哦!沢田同学也是,再见。”

没想到京子还会特地和自己告别的纲吉偷看人家被抓了个正着,连忙慌慌张张地垂下头,也不敢回应,直到脚步声消失了很久才敢偷偷用眼睛余光确认。

“阿纲喜欢那个女生吧。”Reborn冷不丁的一句话差点把纲吉吓得跳起来。

任谁心里那点见不得光的事情被这样光明正大说出来,都不会太冷静吧不不不等等她并不是喜欢京子她们可都是女孩子京子是校园偶像啊才看不上她这种人而且和她在一起也没什么好事……

“虽然都是女生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你现在要追上去道歉并告白吗?”

“你在说什么啦QAQ——!!!话说你又什么都不知道!!”纲吉确信了自己今天睁开眼睛的方式真的不太对!!

“谁说我不知道,我可是有读心术的。不仅仅是你刚刚所想的,连你和笹川京子发生的所有事情我都知道呢。”

纲吉霎时间感觉到喉咙似乎堵了铅块,难受得透不过气。她僵在原地屏住呼吸,好半晌才把想哭的感觉压了下去。

好想回家。

“……Reborn酱今晚可以先住我家吗,我明天再送你回去。”虽然这样很对不起Reborn的家长,可是她现在就想回家。

Reborn盯着纲吉看了看,突然发现说不定这个准继承人的训练会比想象中困难很多。

回到熟悉的家,纲吉顿时感觉到平静不少。妈妈已经快要做好饭,纲吉摆好碗筷后又去给Reborn找了个可以垫高的小凳子。

“暂时就只能这样了,没个固定有点危险呀……要不Rebron你坐到我的腿上,我喂你吃吧,这个凳子是临时加上去的,可能会倒下来。”纲吉忧心忡忡地对Reborn建议道。

“不用了,我可是杀手啊。”Rebron毫不犹豫地拒绝了。然而下一刻就被人抱到了大腿上。

“还在说这种话。来,坐好。”纲吉一手搂着Rebron的肚子固定他,另一只手就用特地拿的小调羹给刚满1周岁的“杀手”喂特地煮的粥。

求此时此刻真·黑手党·最强阿尔克巴雷诺·世界第一杀手·成年男性魂·Reborn内心阴影面积。

熬得烂软的小米粥被盛在小调羹上不容拒绝地喂进了世界第一杀手的口中,在那之前每口粥为了试温度还碰过少女的嘴唇。

奈奈把全部的菜端到桌上,给Reborn的小米粥已经没了大半,在纲吉把粥全部喂完之前,奈奈开口:

“纲酱,我已经和Reborn酱签定了契约,你不是想要升上高中吗?那么以后Reborn酱就是你的家庭教师了哦!只要包食宿就可以免学费真是划算呀。”

“………………”

吃过饭回到房间的纲吉已经深深感觉到了累。

“那么既然回到了房间,我们就来继续在街上的话题吧。”

纲吉一屁股坐在床上懒懒地歪着头看跟着自己上来的小婴儿拿起了靠墙放的一个适合他身体尺寸大小的金属箱子,不知怎么地一抖,那箱子便打开了来,里面装着像是什么东西的零件,然后小婴儿用完全不符合他属性的速度把那堆零件组装了起来。

一把看起来很逼真的狙击枪。

“之前我也说了,彭格列家族的首领·彭格列九世委托我把你训练成独当一面的黑手党老大,因为他老人家年事已高,希望交棒给第十代首领。三位候选人一个在火拼中强杀身亡,一个溺死,原本作为秘密武器的最后一人不知何时成了一堆白骨。”

Reborn从胸前的口袋中掏出了尸体的照片,纲吉看了眼那照片就皱着眉头移开了目光——即使那是假的也让人很不舒服。

“所以准十代首领就只剩你一个人了。”

“然后我们签定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去拯救世界吗?”纲吉忍不住笑了。

“不,黑手党的老大是控制着黑社会的黑暗统治者。一只手就能够指挥好几个值得信赖的部下,为了家族,可以连自己的性命都不要。他受到周围人们的信任和尊敬,贫民窟的少年将他视为英雄……出自《黑手党的大百科》。”Reborn合上书,对上纲吉和母亲奈奈如出一辙的眼睛。

“原来如此……”纲吉点点头,站起身从自己的衣柜里扒拉出了内衣裤和睡衣,“原来如此,黑手党的首领还真是了不起的存在呢……但是在成为那么伟大的存在之前,我们要先去洗澡。来吧Reborn酱,洗白白去咯~”

如果要问纲吉觉得Reborn哪里真的让她非常佩服的话,那大概是他真的能够做她的“家庭教师”这一件事了。

以往每天晚上洗完澡后都要因为作业奋斗到半夜的纲吉第一次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了作业,Reborn为她解说的题目和解题思路比老师教授的简单很多,即使是纲吉也在磕磕绊绊中“迅速”完成了今天的作业。少女欣喜若狂地抱着小婴儿亲了几口,满头小花地跑了去帮助这个时候应该在做着夜宵的妈妈。

吃过夜宵,配合着小婴儿的作息,纲吉居然九点就上床睡觉了。

Reborn自然是睡在纲吉的房间里。

“Rebron酱……”纲吉从衣柜里找出自己的T恤想让对方将就一下,明天再去买新的,一回头却发现对方已经换好了睡衣并且连睡帽都戴好了。“尿片也穿好了吗?”

“……嗯。”

“虽然也有客房,不过放着Reborn酱自己一个人睡很危险,所以还是跟我一起睡吧。”把床铺好,纲吉抱着小婴儿躺在了床上,“我关灯咯。”

灯熄灭了,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静谧中纲吉慢慢困了起来,然后她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Reborn酱,如果要换尿片记得叫醒我。”

“…………啾哔,啾哔,啾哔——”

评论(44)

热度(1177)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